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館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

不知什么時候,竟然深深地愛上了你——孤獨。深夜,靜謐無聲,躺在床上,輾轉反側,難以入眠。拿著泛黃的日記本,翻閱著那些破碎的記憶,而夜卻顯得格外冷清。 有一種心情叫無助,有一種美麗叫孤獨。對于不甘寂寞的人來說,孤獨無疑是可怕的,是恐懼的。但對我來說,孤獨卻是另外一道風景,因為它質樸而不繁華。 有人曾說:“孤獨是一種品格;孤獨是一種境界;孤獨更是一種高貴的情愫與追求”。正因如此,我偏偏喜歡上了孤獨,因為,我在孤獨時,可以心無旁騖地做自己喜歡的事,深思人世間的點點滴滴。任身心徜徉,暫時可以忘卻生活中的“柴米油鹽醬醋茶”的煩瑣,細心韻味人生的得與失、美與丑、善與惡的真偽,拋開追名逐利的遐想,用心領悟寧靜淡泊的內涵,品味生活中的酸甜苦辣。 作家周國平總結出了人在寂寞時的三種狀態:“一是惶惶不安,茫無頭緒,百事無心,一心逃出寂寞。二是漸漸習慣于寂寞,安下心來,建立起生活的條理,用讀書、寫作或別的事務來驅逐寂寞。三是寂寞本身成為一片詩意的土壤,一種創造的契機,誘發出關于存在、生命、自我的深邃思考和體驗”。于是,孤獨便成了一種不失為最佳的休閑。快節奏的時代,高速發展的社會,人們繁重的體力,超負的勞動,身體需要一份適時來調養心靈,無疑孤獨成了一劑良藥,在孤獨中可以尋找到一份難得的寧靜,孤獨里沒有爾虞我詐的煩惱,為此,孤獨是我調整心情的首選方式,讓心情在孤獨中擁有一份獨特的享受。 孤獨的最高修為,莫過于在孤獨中讀點文學,寫寫心聲。也許,人生中多一份孤獨,就會增添不一樣的快樂,才不會讓生命虛度。 我終年在這靜謐的夜里享受孤獨。因為,我只是大千世界中的一粒塵埃。孤獨于心,寂寞于形。靜便成了我獨特的姿態;淡便成了我淡然的心境;孤獨便成了我獨特的享受。擁有孤獨的人,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夏天真是善解人意,連個招呼也不打,仿佛在一夜之間就悄然來到了人間,來到了我居住的北方小鎮。 真應了古人的那句話,“落花流水春去也”,春天只留下一抹麗影就絕塵而去,盡管它的情緒總是起起伏伏,還時不時地來一波春寒料峭,向人們展示著冬天還未走遠,可冷不丁地夏天就來了。御寒的冬衣還未完全收起,五顏六色的裙裾就已走在小鎮的街頭。 大自然的舞臺從來都不寂寞。似乎昨天還盼望著新綠綻放,今天就已經綠樹亭亭;昨天還期望著繁花似錦,今天就已經是綠肥紅瘦;昨天還向往著暖陽高照,今天就已經開始尋找陰涼……夏天,不管你有沒有心理準備,綠樹的枝條就一天比一天繁茂,從新芽初綻到綠樹滿枝,再到綠樹成蔭,依然按著夏的旋律在舞動著季節。花亦然,有的花鐘情于春天,在春陽下努力舒枝長葉,盡情開放,可到了初夏就紛紛謝幕,諸如杏花、桃花、梅花等,只有小鎮人民廣場的烈士碑下面那為數不多的芍藥花還在蓄勢待放,因為它們是盡情彰顯夏花之燦爛的花卉。夏天,尤其是初夏,它的主旋律是綠的交響,從綠意到綠色,直到滿世界綠意流淌。 初夏時光,是一段令人舒適愜意的時光,似一位上了淡妝的小家碧玉,裊裊婷婷,輕靈而又美麗。帶著一股淡淡的清香來到夏天的舞臺,讓人賞心悅目。走在初夏的小鎮街頭,滿眼是初夏的景色,忽然就想起宋代詩人楊萬里的詩《小池》:“泉眼無聲惜細流,樹陰照水愛晴柔。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頭。”這是一首描寫初夏池塘美麗景色的小詩。一切都是那樣的細,那樣的柔,那樣的富有詩意,宛如一幅花草蟲鳥的彩墨畫。畫面之中,池、泉、流、荷和蜻蜓落筆雖小,卻玲瓏剔透,生機盎然。泉眼細水長流,初夏綠意漸濃,小荷剛剛露出尖尖角,卻早有一只蜻蜓停歇在了上面。好像那蜻蜓比人更能捕捉到初夏的美麗和芬芳似的,招人喜愛。整個畫面充滿了無限意趣。可惜的是北方小鎮沒有南方的池塘,即使有,這個時間節點荷花也不會開放,也許這就是古代那些著名詩人很少駐足北方的原因,因而,描寫北方自然景色的詩作就遠遠少于描寫南方的詩作,令人遺憾。 如果說春季是一段淡淡的憂傷隱秘的暗戀,猶抱琵琶半遮面,不肯吐露出隱藏在心底的秘密,那么到了初夏,大自然就已經揭開了那層神秘朦朧的面紗,向人們展示出了動人的笑靨。初夏時光,不濃不淡,暗香浮動。這個時候氣溫回升,但并未赤日炎炎,那些疫情后復工復產的人們,在這樣的季節里倍感舒服與愜意,只不過早晚多加一件衣服而已。大自然以綠色為主色調,而初夏之綠又比春天的嫩綠多了幾分沉靜與厚重,但又不似秋天的綠色那么滄桑,那么讓人傷感。這種綠,不深不淺,最是相宜。 初夏時光,柳樹的柔枝不再像林黛玉那樣弱不禁風,楊樹的葉子也不再窺頭探腦。那密密的滿枝樹葉,就自信地向人們宣示著夏天的來臨。初夏比春天更富有聲響和節奏感。風吹樹葉,有嘩啦嘩啦的響聲進入耳鼓。前幾天下了一場雷陣雨,還夾有短時間的小粒冰雹,讓人明顯地感覺到已經頗有聲勢,不再像春雨那樣“潤物細無聲”了。莊稼和草木早已鉆出土壤并一直努力向上。初夏的花朵,似乎也不再羞澀而開得如火如荼,更加明媚。初夏時光,有聲有色,有香有味,顯得格外自然生動。 初夏時節,還總會讓人想起故鄉。初夏,院子里的那棵老榆樹結滿了一嘟嚕一嘟嚕的“榆錢”。我們會不顧危險地爬到樹上去摘“榆錢”。沒來得及摘而老掉的榆錢就飄灑到院子的各個角落,有那生命力強的種子待來年春風一吹,又會長出嫩綠的小榆樹苗來,整個世界都彌漫著榆錢的清香。那時,初夏的陽光和煦,微風蕩漾,院子里的雞鴨鵝悠閑地踱來踱去覓食,有時還會因為一小塊“食物”而引發戰爭,發出“嘎嘎”的叫聲。母親則在灶臺前忙忙碌碌,用我們摘下的榆錢做疙瘩湯吃,灶膛里的火光映在她的臉上,汗水順著她的鬢角直往下淌,但那榆錢面疙瘩真是好吃得很,至今唇齒留香……這是個多么美好的初夏!可如今,母親早已離我們遠去,但那畫面卻恍如昨日,至今歷歷在目。 初夏時光,留給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記憶,永遠不會抹去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天空是否看懂炊煙 吐出百姓陣陣呼聲 黎明前路很漫長 晨鐘有無數叫醒的方式 卻叫不醒裝睡的的人 黎明后路很曲折 吾將上下求索 書里面空洞無物 背面露出虛高的身價 卸下所有的字跡 退回到一片樹葉 還原樸素的真理 越多的人分享 詩就越快活 夕陽敲響晚鐘 清點塵世傷痛 佛堂里的酥油燈 善舉 被修行的風吹向遠處 遵守古老的法度 萬物各安天命 最是一年春好處 >>>更多美文:現代小短詩

 


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地圖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推薦】 精選室內景點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

arrow
arrow

    j88t3x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