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逢甲景點2023

你記住有情義, 請你相信我。 我們知道明月對看, 大海想起心里相伴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我家的小烏龜 文/錢彥豪 這個國慶期間,我家又增添了一位新成員,它還沒有我小手大呢。它就是我心愛的小烏龜“樂樂”。 小烏龜“樂樂”的全身是翠綠的,整個身體都可以進入那個厚實的“盔甲”里面。“盔甲”上有十幾個紋路清晰、六角形的圖案。最有趣的是它的頭可以伸縮,但它每次伸縮到一半,既沒有完全伸出,也沒有完全縮進去的時候,它非常滑稽的一幕就出現了,后面的皮成了一個圓桶狀,將前面蓋起來,如果它將頭縮進四分之三左右時,它的頭就會像陷入沼澤一樣看不到頭了。 “樂樂”不光外形漂亮,而且吃食的方法很有趣。每當我給“樂樂”食物時,它就會高興得手舞足蹈。“樂樂”從來不挑食:青菜、肉、米飯……它都愛吃。不過,它最愛吃的還是龜食。每次吃龜食,它總是先碰一下,然后再用它那雙黑珍珠般的眼睛向四周看一下,如果四下無人,它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吞掉,但如果有人,它則會一口也不吃,直到人離開為止。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“樂樂”,是不是很可愛呢? 蝎子與烏龜 文/孫思語 蝎子和烏龜是一對形影不離、親密無間的好朋友。當蝎子上學忘記帶鉛筆時烏龜總是拔刀相助,立刻把筆借給蝎子,真是雪中送炭呀!每當蝎子寫完作業時,就會叫上烏龜去游樂場玩耍…… 可它們慢慢覺得家里不好玩,想去大城市里闖一闖。于是,它們背上旅行包,戴上太陽帽,興高采烈地出發了。可正當它們大步流星地往前走時,眼前出現了一條波濤洶涌的大河,這讓蝎子焦急萬分,它愁眉苦臉地說:“親愛的朋友,你可以過河,可我不會游泳,快幫我想想辦法呀!”烏龜眼睛一亮,想出了個好辦法。它眨了眨它那智慧的雙眼,說道:“親愛的朋友,你坐在我背上不就行了嗎?”蝎子一聽,二話不說,毫不猶豫地跳上烏龜堅硬的外殼。“出發嘍!”它倆高興地喊道。一開始,烏龜還哼著小曲兒,覺得挺輕松的,可漸漸地,烏龜感覺有些沉重,慢慢地往下沉了一點兒,害得蝎子“咕嚕”一聲喝到了一大口水。蝎子悶悶不樂地說:“喂,你到底會不會游泳啊?”烏龜一聲不吭,又打起精神繼續往前游。可游到河中央時,烏龜聽見背上傳來了一陣恐怖的“吱吱”聲,它被嚇得臉色蒼白,疙疙瘩瘩地說:“你在干……干什么呢?”蝎子惡狠狠地說:“你的外殼這么堅硬,我倒要看看我的爪子能不能刺穿你的外殼!”烏龜終于忍耐不住了,它用力打了個滾,把蝎子丟在了河中央。蝎子非常后悔,可已經來不及了。 同學們,我們可不能像蝎子一樣忘恩負義,否則,就會得到應有的懲罰。 我家的小烏龜 文/錢怡程 我家的小烏龜只有六厘米長,背上有一個小山丘似的“鎧甲”,兩邊低,中間高。“鎧甲”上有十幾塊近似菱形的小格子。它的身體是翠綠的,特別是小眼睛,像綠寶石一樣,亮晶晶的,靈氣十足,尾巴又細又短,特別可愛,它的腳趾中間都是蹼,游起來特別快。 小烏龜不僅有一身亮麗的盔甲,而且還有一種知難而進的精神和超乎尋常的勇氣。 記得有個星期天下午,我做完了作業,便把小烏龜帶到了樓下溜溜。 我先把小烏龜放到了地上,它先是縮頭縮腦,小眼睛轉了幾下,看看四處沒動靜,膽子也就大了起來,開始向前爬行,漸漸地,它遇到了一個坎,便想爬上去。只見它兩爪用力,兩只后腳用力向后蹬,居然讓它懸在了上面,但是因為它身體太小,還是滑了下來,結果摔個了四腳朝天。我心想:這下可好,叫你調皮搗蛋,我看你怎么翻過來。這時,令我驚呆的一幕出現了:只見它脖子一挺,“啪”的一聲便翻了過來,緊接著,它又向前爬去,丟下了一旁目瞪口呆的我。 你說我家的小烏龜厲害嗎? 養烏龜的感覺真好 文/李佳慧 前些天,爸爸給我買了只小巴西紅耳龜,比一元硬幣大,比我的手掌心小。它的小爪子可愛極了!吃東西咔吧咔吧的。不知為什么,它的殼殼是軟的,大概太小了吧。它的頭頭尖尖的,嘴巴一直往上,好像在笑似的。 有了這個小龜后,我的生活就快樂多了。悶時,逗逗它,四只小爪爪爬啊爬,可好玩了。因為它小巧可愛,又很小,我干脆給它取名“龜孫兒”。它本來叫“鐵板燒”的,可“龜孫兒”總叫不慣,時常叫它“龜兒”或“綠嘟嘟”。 一天,我正尋思著把龜兒弄好看點兒,就左選右選,終于看中了鈴鐺堆里一個不起眼的小紅鈴鐺,可是戴上了,鈴鐺頂著龜兒,龜兒怎么爬呢?還是給它頭頂上畫朵花,再給它的甲殼“美甲”。 按它的作息時間來看,我家龜兒的一天還挺豐富的。早上睡懶覺,中午如果是晴天就“爬山”,如果我中午不回家,那它就繼續睡覺。我放學它就可以到“軟軟平原”去玩,“軟軟平原”就是我特意做出來供它娛樂的樂園。晚上,它可以泡“溫泉”,有一點熱氣的開水就是它的溫泉。泡了溫泉后,又去它的小床床睡覺覺。 養它的感覺真好哇!每天看看年幼的它,仿佛我成了大人一般,一種莫名的幸福涌上心頭。 小烏龜 文/張哲軒 我是一個非常愛小動物的孩子,我養過小兔子、小狗、蒼鼠、烏龜,但我最喜歡是那只調皮的烏龜。它的一舉一動至今讓我難以忘記。 記得那是我在縣幼兒園讀學前班時,在一次放學途中,我坐在爸爸的摩托車上,正好路過一個賣小動物的小攤點,看見許多的小動物,我懇求爸爸給我買一只小動物來飼養,爸爸便爽快的同意了。我高興極了,趕緊來到攤位前目不轉睛地看著那些小動物,一眼我就看上了那只小烏龜,爸爸花了20元錢為我買下了那只令人心儀的小烏龜和它的水床——小魚缸。 回到家后,我仔細地打量著這只小烏龜,它那雙圓圓的眼睛黑亮黑亮的,還有圓形的耳朵,鼻子很小,幾乎看不到。小烏龜最好看的地方當然要數外殼了,黑色的外殼好像涂了油漆一樣。 小烏龜在吃東西時可好玩了。它最愛吃肉,每次喂食前我要把肉洗凈切成條。 有一次,我給它喂食,還沒等我離開,它就把脖子一伸,把一寸多長的肉條一下子吃去了二分之一。吃飽了,總愛一動不動地靜靜地趴在水里,全身放松,閉目養神。那神態有點像在練功。頑皮的小烏龜總想“越獄”。它把頭伸到魚缸外面,一看沒有人注意,再把前爪扒在缸壁上正要出來,被我發現了,我急忙把它放到缸里。第一次“越獄”失敗了,可是它不甘心輸,終于有一次,趁我不注意跑出缸,逃跑了。我要給它喂食時,一看它不見了,就到處找它,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它了。 為了這件事我大哭了一場,現在多么希望再見到那只可愛的小烏龜! 我家的烏龜 文/劉煜婷 在我家,除了我們一家子,還有一個特別的“小伙子”——烏龜。它的腦袋旁邊有兩道紅線,所以我們稱它“雙頂鶴”。 它整天趴在我家的盆子里睡大覺,但唯一讓它感興趣的就非屬“吃”不可了,說到吃,對于它來說,簡直就是“張飛吃豆芽——小菜一碟”,卻也是嫻熟和井井有條的呢!比如今天吧,我小心翼翼地把蝦的外套給脫了下來,“嗖”地一下扔進了盆里,只見烏龜快速地滑到了蝦旁,兩只眼睛直直地瞪著蝦,突然,它伸出舌頭,兩只爪子牢牢地按住了獵物,把它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,脖子一伸,嘴巴一張,呵!這只小蝦已被吞入它的肚中。 這只烏龜也很淘氣。有一次,我們全家都出去喝喜酒了,把它一人孤零零地扔在家里,它實在悶得慌,想出來透透氣,于是就開始一點點地往上爬,終于,到頭了,它似乎很享受這神圣的時刻,直到我們回來把它押了下去! 這只烏龜雖然調皮,但它有著堅持不懈的精神,它讓我懂得了“失敗乃成功之母”的道理,只要樂觀向上,就能達到目標。這就是我們家的一位成員——可愛的小烏龜。 金魚和烏龜 文/兆麟 金魚快樂地生活在大大的魚缸里,它有一個烏龜做鄰居。別看烏龜長得不帥,但金魚比較喜歡烏龜,因為烏龜特別會說話。 每當烏龜遠遠地看見金魚,它都扯著嗓子大喊:“金魚,我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存在,讓我吻你吧。” “烏龜真是可愛,竟能當著其他動物的面向我表白愛慕之情,可我不能這么就答應它,還是淑女一點好。”金魚未等烏龜靠近,就擺著自己漂亮的尾巴遠遠地游開了。 如此多日,金魚已經完全陶醉在烏龜愛慕的漩渦里了。“金魚,我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存在,讓我吻你吧。”烏龜邊游邊喊。 金魚慢了下來,它想給烏龜一個機會。但它覺得自己臉紅了,不敢直視烏龜的綠豆小眼睛,便轉過身來,把頭扭向一邊,等待美好時刻的到來。猛然間,一陣劇痛幾乎讓金魚昏過去,扭頭一看自己的尾巴已經被烏龜咬在口中了。 此時,金魚才猛然間想起了,曾經有伙伴告訴它:烏龜是喜歡吃金魚的。 我們世俗的人又何嘗不是一群無知的金魚呢,喜歡別人的恭維,也會為別人對自己的奉承而陶醉,但很少去思考別人的恭維背后有什么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我家有一只小貓咪,它是我的好玩伴。它有著毛茸茸的身體,柔軟的毛順滑而光潔。它的眼睛閃閃發光,就像黑色的玻璃球。它時而像一位威風凜凜的戰士,時而又乖巧得像個布娃娃。它敏捷而機警,溫柔而可愛,討人喜歡。 不要小看身材矯小的貓咪,它捉老鼠的技能真是無人能敵。貓咪總會在有老鼠的地方靜靜等待,極有耐心,有時候一等就是幾個小時。只要一看到老鼠出來,它就會以風馳電掣般的速度沖上去,用鋒利的爪子緊緊抓住老鼠。不一會兒,老鼠就乖乖地一動不動了。貓咪并不會急著吃它的囊中之物,反而會跟老鼠玩一會兒。有時,它會故意把老鼠放開,看老鼠準備逃跑時,它又撲上去按住老鼠,就這樣反反復復,直到老鼠精疲力竭,貓咪才開始悠閑地享用美餐。 貓咪不僅是一個英勇善戰的戰士,還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壞小孩。一次,我正在書桌上畫畫,貓咪突然跳到桌子上,在畫紙上大搖大擺地轉了幾圈,于是它那黑乎乎的梅花爪印就印在了我的畫紙上。我生氣地向它大喊,它才識趣地溜走了。 這就是我家的貓咪,聰明可愛又淘氣,它是我的好伙伴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


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】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景點2022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介紹】 精選室內景點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

arrow
arrow

    j88t3x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